zero

【长得俊】笑意(八)

找到了找到了

贝拉啦Bella丶: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oh my god!”




当林彦俊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跑到了楼梯间的楼顶了。此时的他一手撑着墙,一手扶着额头,不断怀疑人生。




很绝望,要不是现在是深夜,林彦俊很想大吼两声。




“我的妈呀,我在干嘛啊!刚是在做梦吗?没道理啊!”




刚刚我是……是……亲了……尤长靖?!




林彦俊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冲到了头顶,脸和耳朵都不由自主的发烫,更可怕的是那个画面还不断在林彦俊脑海里重复。




尤长靖白白嫩嫩的胳膊紧紧抱着他的手臂。




尤长靖粉粉润润的嘴唇轻轻叼着他的手指。




尤长靖红红软软的舌头……




轰~林彦俊感觉自己的主机线路过载当机了几秒。




“清醒一点……”林彦俊用力拍了拍了自己的脸。




几秒后,他感觉画面感终于没那么强烈了,冷静了一点,然后慢慢地坐在台阶上思考人生。


“呼~冷静,冷静,林彦俊你要冷静。”




林彦俊深呼吸了一口气,努力的自我暗示着。




“这事情既然发生了,我是不是应该分析一下原因呢。”




尤长靖喝醉→背尤长靖回来→他们寝室太吵→背回自己寝室→尤长靖白白嫩嫩的胳膊紧紧抱着他的手臂→尤长靖粉粉润润的嘴唇……




咔!




林彦俊再次当机。




“不行不行!”林彦俊再次用手拍打自己的脸。




林彦俊自认为尤长靖刚才的样子并不是说很诱人很让人把持不住什么的,他无法理解的是自己为什么会鬼迷心窍的就亲了下去。这不符合常理啊。所以当他回想起这一系列的画面的时候,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得了,太太太太丢脸了。




不行,不能这样分析,是条死胡同。




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做啊!!




林彦俊,你清醒一点,你可是直男。




完了,尤长靖他记得刚刚这些事怎么办,那不是尴尬爆了。怎么办?跟他道歉吗?对不起,昨天晚上亲了你。




……




疯了,Crazy man




虽然男人没有在怕的,但是这么说的话,大概会被人当做神经病在耍流氓吧。




那不然就冷处理吗。林彦俊回想起以前搞过暧昧的女孩,不想跟人家进一步发展下去的处理方法,就是冷漠无视,快准狠,从未失手。




“不行不行不行。”林彦俊又很快的自我否定了。




自己犯的错,还不去理尤长靖,太过分了,渣男!林彦俊自我唾弃了一下。却丝毫没发现自己以前就是这么渣,虽然没有过女友,但是凭借姣好的外表,周围的莺莺燕燕从来没有少过,但是他非常的洁身自好,只停留在Wechat暧昧的程度,从没有跟女孩子单独出去约会过,毕竟没有谁能叫得动资深宅男林8哥。




尤长靖是我最好的兄弟啊,怎么可能跟他老死不相往来。如果这样,他宁愿去道歉……




如果,我是说如果假设,打个比方,会不会因为这一吻,尤长靖爱上我了怎么办。




林彦俊开始放飞自我,脑洞大开。




如果真是这样也没办法,只怪自己太帅太迷人,换成自己,如果有一个这么帅的人对自己表达爱意,还一吻定情,即使是男生也是会心动一下的吧。那是不是应该负一下责任,男人嘛,敢作敢当是不是,自己的犯的错让别人动了心也是自己的不对,事情都已经发生了,那也只能顺水推舟了。尤长靖性格这么好,长得也可爱,不比那些骄纵任性的大小姐强多了?




……




我在想什么。。。。




我是直男。。。。




钢筋一样的直男。。。。




动什么心,负什么责。。。。




疯了。。。。




林彦俊又一次拍打自己的脸。




看来我最近压力蛮大的,动不动就放飞自我。




“吼!”林彦俊轻吼了一声,释放了一些压力。




尤长靖是我最好的兄弟,所以不可能老死不相往来。




而我林彦俊是直男,所以不可能跟他在一起。




那怎么办,头痛!林彦俊人生中第一次觉得做决定是这么困难的一件事,即便是当年选择艺人这条路都丝毫没有犹豫过。




林彦俊不断思考着两个选项,却没有注意到这两种情况时,自己的心情是不一样的。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两个并不是必需的选项,他只觉得自己两难。




在想到和尤长靖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是对自我20多年人生观的一种否定,人设的坍塌,无法接受那样的自己。而想到要和尤长靖老死不相往来的时候,林彦俊只觉得难受,心一揪一揪的酸。这么好的兄弟,可能是这辈子最好的兄弟了吧,如果就这样没有了……




林彦俊不敢想下去了,他只觉得两种都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头有点痛,我是不是也喝多了?”




是这样了哦,我今天喝得也不少诶,喝酒误事,男人喝多就是容易犯错。原来今天不只是尤长靖喝多了,我自己也喝多了,林彦俊自我安慰着。




是意外,都是意外,我最近压力太大了。




那如果尤长靖问起来怎么办?




装傻!就说自己也喝多了不记得了。实在不行就道歉!




道歉总比失去个兄弟强吧。嗯,大丈夫能屈能伸,总会犯错的。




完美!




总结一下:




我林彦俊→直男




尤长靖→兄弟




亲→一种表达喜欢的方式,包括友情。




我喜欢我兄弟,亲一下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更何况喝了酒,不合理也变得合理了。




结论:以后除了不能让他多喝了,自己也不能喝太多。




想明白后,林彦俊神清气爽的站起来,拍了拍灰,开开心心的回了寝室关上门,走进浴室开始洗澡。




嗯,什么事都没发生。




Tbc.




后文链接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对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拖文不更的!最近有点瓶颈,撕了三张纸了,因为忙,工作之中抽空写的东西,感觉乱七八糟的,不能为了更文而更文,怕写跑偏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下一章很快就会更新的。


如果喜欢小短文的话,我也会定期更一下。


虽然只有400多粉丝,我已经在想千粉福利开个车吧。。


哈哈哈哈哈 新手司机。。

评论

热度(1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